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

今天也要做公益 ─ 免費履歷諮詢活動開跑!

嘿!大家!別害羞了,有問題就儘量問吧!

最近開始步入求職旺季,一瞬間自己也開始接到許多詢問的訊息,
像是隔壁老王家的兒子今年剛從CMU畢業,希望可以在矽谷謀得一官半職,
遠房表妹打算嫁到台中,希望找到一份穩定的進出口工作...
這幾個禮拜以來,已經回答了不知道多少問題了。

「Wayne, 你覺得期望薪資應該填多少?」
「Wayne, 我大學成績不理想,有沒有辦法可以美化一點?」
「Wayne, 台北的外商,和新竹的台資龍頭企業該怎麼選啊?」

沒關係,我還撐得住。

從今天開始,歡迎大家找我進行履歷諮詢,
請大家把自己的履歷寄給我,簡單說明自己想應徵的行業、職位,
最好可以附上任何求職網站上關於這個職位的介紹,
我會針對大家的履歷,提供一些「小小的」建議,
當然,如果有履歷之外的問題,也歡迎來詢問。

對了,再重申一次,這是做公益的

當然,如果很堅持要VIP頂級付費服務,
請付上任一慈善機構的捐款單,或是和7-11捐款箱的自拍照也行,金額不拘,
我會針對大家的履歷,提供比「小小的」多一些愛心的建議。

大家加油啦!

1 則留言:

  1. Wayne您好!我是Kim,看了您的分享文受益良多,針對自己的面試回答也做了不少有益的修正。不曉得您現在是否還有提供公益諮詢服務呢,希望有機會跟您做進一步討論,謝謝!我的email是s88029kim@gmail.com,希望能收到您的回覆囉!

    回覆刪除